附中寝室公约大赛优秀作品评比开始

2016-12-01作者:

  附中的校园文化节活动——寝室公约大赛,经过动员,布置,制作等多个环节,作品现已完成,今天学院组织部、团委、附中党支部的领导和老师作为活动的评委来给寝室公约大赛的作品进行打分,评委们认真观看了学生的公约作品,仔细阅读了公约的内容,一幅幅内容丰富、设计别致的公约,让老师们赞不绝口,纷纷在自己喜欢的作品上贴上爱心标志,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和最受喜爱的作品若干。

  寝室公约是宿舍内所有同学在不违反学校纪律的前提下共同制定的,寝室内同学应该遵守的一个行为规范。附中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生活喜欢差异比较大,学校举办这个大赛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利用这个机会坐下来好好的沟通,在寝室里议一议、聊一聊,求同存异、相互磨合,找到一个大家都认可的约定,以尽快适应住校的生活,融洽寝室关系,这次公约大赛的很多作品都体现了丰富的约定内容,说明同学们确实认真的进行过商议,本次的公约大赛在同学们的寝室生活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