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新学期工作任务

2010-03-04作者:

   3月1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张浩校长、王其全书记、陈宁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其全书记主持。
    张浩校长首先向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就本学期工作任务及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①逐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合理配置急需的师资岗位编制。②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调整专业教学系统,进一步建立附中教育与学院教学系统相链接的脉络关系,为相关工作实施做准备。③加强附中环境建设,尤其要改善教学区域环境状况。④重视师德师风及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⑤做好毕业班各项工作及附中2010年招生工作。张校长最后强调,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宁副校长通报了寒假毕业班教学情况,并对本学期专业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教辅部门要积极思考如何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王其全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在新学期:①明确工作目标,重视教学质量提高,重视科研创作和学术交流。②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完善教学档案建设,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有记录。③提倡并重视学习;教书育人,多给予学生关心理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④抓好综治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稳定教学和工作秩序。工会、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氛围,认真工作,争取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职能部门通报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