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0-05-13作者:

     2019年9月17日,附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附中主题教育工作。附中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做动员发言,附中副校长张俊、戴俊豪结合学校建设和发展就主题教育的开展分别提出了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红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在党支部书记俞芳秀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

     俞芳秀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解读并就附中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了部署。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确保”:坚持知行合一,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政治建设,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保持奋斗实干,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秉持人民之心,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锤炼清风皓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张俊强调:时值附中建校9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均很繁重,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率先垂范,发扬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校庆工作任务。

 

 

 

 

 

 

学· 更多资讯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