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科学谋划——附中召开战略发展与治理方式研讨交流会

2020-09-08作者:

2020年9月7日, 我校召开战略发展与治理方式研讨交流会,共商附中发展大计,为附中“十四五”规划做准备。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曹晓阳、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王晓芬、教务处副处长唐珊、招办副主任韦乐、人事科科长谭玮、教务科科长陈效、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主持。

会议现场

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就当前附中发展建设情况及学校未来愿景与责任做了汇报,并列出问题清单。

附中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汇报我校情况

附中副校长戴俊豪在会上发言

与会人员对“四年制”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及教学环境、对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建言,会风活跃,充分体现民主治理的氛围。

原附中校长陈宁发言

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正、副主任蔡承志发言

文化教师郑黎发言

专业教师方贤海发言

组织人事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办等职能部门针对附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给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极力支持附中发展。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曹晓阳讲话

曹晓阳副院长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刻思考两段式教学模式下附中的定位,以及四校区联动下附中的发展。附中要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化危为机,化压力为动力,坚持教书和育人并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他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国美附中在业界示范、引领的作用,构建创新协同育人机制,稳扎稳打,争取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