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 全员参与 应种尽种——你成为“苗星人”了吗

2021-04-25作者:

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疫苗是预防传染性疾病最有力的武器,接种新冠疫苗是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国美附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附中党员教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组织,立即行动,带头接种,应种尽种,凝聚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国美附中直属党支部坚决扛起责任,校领导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各科室和班主任执行有力、组织有序,确保附中师生顺利接种疫苗。附中党员教职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好表率、带头接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共同守护平安校园。截至目前,附中接种率在院内排名领先,达到应种尽种的目标。

4月12日清晨,作为中国美术学院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的教学单位,国美附中近两百名师生踏着整齐的步伐,列队有序前往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20号楼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附中党员争做“主动接种”的引领者

附中师生争做“应种尽种”的践行者

 

在中国美术学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现场井然有序,填写档案、健康筛查、核对信息、疫苗接种,仅需六分钟左右,就可以光荣地成为一名“苗星人”。

附中党员教职工带头做表率,师生全员参加,应种尽种,国美附中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彰显了附中师生的使命与担当,同建防疫屏障,共筑健康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