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第一期春季美术培训班招生

2017-01-19作者:

招生对象:初中、高中应届生和历届高复美术爱好者。

招生人数:120(因学校办学场地有限,春季培训班限招120名,需电话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201612开始接受电话预约报名(双休日休息),2017113现场确认,确认当天需交一寸照二张(未带照片的学生不予确认)。

报名地址:杭州市转塘象山352号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内附中小二楼103室(公交车:308路、4路江口村站;火车东站乘地铁一号线到龙翔桥换乘4路公交车江口村站下车。)

学习费用:学费7500/月,春季培训:114日—4月底,合计23550元教材费200元,共计23750元。

缴费方法:银行银联卡刷卡

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

学习内容

   

寒假期间

全天专业课

上午820--1130

下午100—430

素描(石膏头像)

速写

色彩(静物写生)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课(星期天休息)春节期间休息4天

文化、专业均附中教师上课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考试后

星期一至六(上午下午专业课

上午820--1130

下午100—430

素描(石膏头像)

速写

色彩(静物写生)

星期一至五(晚上文化课

下午520—830

语文、英语、数学

春季培训学员自带初中文化课本和相关资料。有住宿,就餐可在本校食堂。缴费确认时办理就餐卡,登记住宿时办理热水、电卡。

联系电话:0571—87200910  18668233282(韩老师)

备注: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每年举办两期培训:第一期春季培训班和第二期暑期培训班。参加第二期暑期培训班的学生,优先接受报名参加次年第一期培训班。

2017年第二期暑期培训班6月份(接受电话报名)第二期暑期美术班7月上旬现场确认报名(第二期),学习内容素描、色彩、速写(具体招生信息请关注官网http://gmfz.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