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共话友谊 共谋发展

2021-04-25作者:

      四月清和雨乍晴,为实现校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4月15日,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文化课教师在副校长戴俊豪老师的带领下一行14人前往杭州二中钱江校区进行交流访问,学习教学经验和办学理念。交流活动中,老师们受到了邵江良副校长和各学科骨干教师的热情、悉心接待。

各学科教师前往不同班级学习现场教学经验。

认真听课

观摩现场

不同学科教师基于课程教学进行了分组讨论,对于课堂教学经验进行总结提升,就课程建设和教学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杭州二中钱江校区邵江良副校长带领老师们参观校园,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数字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经验。

      其间,两校在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学生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今后相关交流的工作思路、合作方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双方希望可以通过不同学科和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多维发展,助力艺文兼修。

      交流活动在思想碰撞中圆满结束,尽管交流时间短暂,但是两校友谊长存。在今后的发展中,两校将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合力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