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 再创辉煌|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8级选考动员大会

2022-01-04作者:

 

 

 

   青春有梦到象山    

     披荆斩棘创辉煌       

 

 

      为艺术战,为梦想战,毕业班的同学在联考取得辉煌的成绩后,又要马不停蹄,再次出发,赶赴高考的战场。为此,2022年1月3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8级师生在综合楼毕业班教室举行了选考动员大会。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附中校长张俊、附中副校长戴俊豪、学生科科长胡云、毕业班全体文化教师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何美婕老师主持,领导们和老师们纷纷发言,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作为恢复四年制的首届毕业班,领导们和老师们都寄予厚望,在动员会上,给同学们送上祝福,分别从应试战略、应试态度、应试技巧、应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加以提醒,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沉着应战,仔细答题,分分必争,能再次取得好成绩。

      最后,附中领导们和老师们跟毕业班同学分享必胜客等午餐食品,预祝同学们逢考必胜,凯旋归来

 

 

毕业班赵秉辰老师发言

 

毕业班董海燕老师发言

 

毕业班曹瑞迪老师发言

 

 

凝神听取应试战略

 

附中领导们为学生加油鼓舞

 

给同学们准备必胜客和肯德基等午餐

 

同学们分享必胜客午餐的场景

 

 

 

          本次动员会温馨而励志,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领导们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谆谆教导,激励着每一位在场学子奋力前行。首战告捷的同学们,期盼你们一鼓作气,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