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公开招聘文化教师的公告

2016-05-06作者:

  因工作需要,现委托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部分文化教师。招聘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2个岗位共2名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如下:

  二、相关事项说明

  1、用工单位: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用工方式:劳务派遣;用人单位:中国美术学院。

  2、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或提供信息不真实,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不予录用。

  3、应聘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22日

  4、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性、技能性知识,主要考查工作岗位要求的基本知识与能力(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面试采用试讲方式。测评要素包括岗位认知、专业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最后两项总得分择优录用。如果面试不合格者则不予录用。

  三、联系方式

  1、有意向者可将本人应聘岗位及个人简历邮寄或发送至至:浙江省杭州市转塘象山352号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综合办(邮编:310053)或发送传真至0571-86696221, EMAIL:gmfz@caa.edu.com 。

  2、联系电话:0571-87200906 联系人:陈老师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