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1年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公布通知

2021-05-14作者: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2021年5月14日21:00开始,考生成绩将在“艺术升”网站http://www.artstudent.cn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及录取情况查询

考生凭身份证号登录“艺术升”网站查询。考生录取通知书,学校5月底将以快递的方式寄出,请注意查收。

二、成绩核对及反馈

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17日24:00前登陆“艺术升”网站进行网上申报,填写复核内容,逾期不再受理。2021年5月21日--5月23日考生可登录“艺术升”网站查看核对结果。对需纠正的考生成绩,学校以《成绩更改通知单》形式反馈到考生本人,并在考生成绩信息库中更正。

请录取考生于2021年6月30日前进入“艺术升”网站“专业成绩/结论”界面进行确认是否来我校就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