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关于2020年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0-06-16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关于2020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附中招生考试时间确定为:2020年7月9日(文化),7月10日(专业)。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0年7月6日—7月9日。请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艺术升”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英语听力考试采取电台发射、收音机接收的方式,接收频道FM86.1。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调频收音机和耳机,以备考试使用。

四、所有考生须用本人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于6月25日前登录“支付宝app”完成杭州健康码的申领

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应措施,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招生公告,并按照防控要求配合完成所有考前准备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