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关于2020年招生考试方案调整的公告

2020-06-23作者:

根据浙江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属地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20年招生考试专业科目作如下调整:

专业(一):素描、速写。

专业(二):书法、速写。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7月9日——7月10日上午。

2、考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象山352号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具体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进入考场。

四、疫情防控须知

1、根据浙江省、杭州市有关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来浙返浙人员,一律实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请来自上述地区的考生及陪同人员务必于6月25日前到达杭州。考前7天内从浙江省外来杭参加考试的其他考生,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需登录我校官网(网址:https://gmfz.caa.edu.cn/)下载《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20年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填写完毕后于首场考试进入考场后上交。

3、考试当天考生凭杭州健康绿码、准考证,测温后从南门(5号门)进校,进入指定集合地点,由志愿者统一带入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杭州健康码异常的考生,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

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规定的禁止范围内。

4、考试当天考生入校后必须按照学校规定的线路进入考场,中途一律不得离开学校。请考生自备午餐,学校食堂也将提供午餐服务(快餐),考生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考生不得擅自在规定区域以外的校园里活动。

5、考生近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特别在赶考途中,严格做好沿途的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与外人接触,以确保杭州健康码为绿码。请考生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状态参加招生考试。

 

温馨提示:

1、请考生务必在625前完成杭州健康码的申领。

2、请考生务必按要求提前准备好调频收音机和耳机。

    请持续关注我校招生相关信息。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20年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