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成功举办“初夏的阳光——趣味运动周”活动

2015-05-18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指示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54——515日由附中团委主办的趣味运动周,伴着初夏的阳光,伴着青春的气息,在附中的山坡上隆重举行。

此次运动周主要分为三项趣味比赛,分别是拔河、跳长绳和指压板技巧大赛。这些比赛不仅是运动员个人技巧的展示,更是对集体凝聚力的考验。最终,经过层层对垒,二(3)班获得拔河比赛冠军,一(2)班以两分钟221次的好成绩成为跳绳比赛的冠军,一(3)班凭借56秒的好成绩夺得指压板技巧大赛冠军。回顾整个比赛过程,每天中午的赛场人声鼎沸鼎沸,在拔河比赛中,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跳绳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在指压板技巧大赛中运动员必须完成跳马,跳绳,徒手穿裤子,背人跑等多项技巧运动,他们摩拳擦掌,各显神通,有的跳马很连贯,有的跳绳很轻巧,有的能迅速的不用手把裤子穿好,他们团结拼搏,勇往直前,认真对待每一项比赛,用年轻的生命点燃激情,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至此附中趣味运动周顺利闭幕。
                                                     附中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