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口语,秀风采!附中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2015-05-05作者:

    2015年4月8日晚6点,由附中分团委、英语教研室联合举办的“练口语,秀风采!2015年杯附中英语歌曲大赛”在附中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附中副校长戴俊豪老师,综合办主任胡云老师,以及英语教研室的所有老师出席了大赛并在比赛过程中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12组来自附中各年级的选手在舞台上各显身手,他们用一口标准的英语发音表达出了英语歌曲的情感内涵,有的轻柔抒情,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洋溢,魅力四射,台上光影交错,选手们潇洒大方,台下附中同学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大赛在表演嘉宾,二一班全体同学的合唱中落下帷幕,随后胡云老师精彩、幽默的点评缓解了评分的紧张气氛,最后,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田木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姚祉含、牧一涵、杨凝宁获得了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范博远、张艺哲、盛元俊、方欣茹、周宇越、吕一灵、梁小布。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同时也祝贺第二届英语歌曲大赛圆满成功。

 

                                                                                             发稿:附中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