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赴余杭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称号

2016-11-25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时代·长征”中国美术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双百双进”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团队的称号。王艺儒、赵沈悦两位同学荣获校级先进个人,汤颖老师荣获校级优秀指导老师。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社会实践小分队高举“美育·艺行”的旗帜,围绕志愿服务和社会调研两大内容,深入余杭区临平街道,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增长才干。在具体从事墙绘、五水共治、社会调研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广大青年学生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在社会熔炉中自我锻炼、自我教育,在服务中传递爱心、体验成长,在实践中收获真知、丰富人生,养成了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为动美化杭城、美丽G20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智慧。短暂的实践生活转瞬即逝,心灵满载着收获,中国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附中小分队在余杭区临平街道实践的过程中,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在当地居民中得到良好的反响。我们的实践活动也通过学院的微信端网站等众多网络媒体的报道,在同学们和社会上得到良好的反响。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以致用思想的指导下,磨练意志,锻炼能力、激发思考,全面提升了同学们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积极思考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