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促前行,砥砺攀高峰——国美附中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2021-01-01作者:

 

2020年12月31日,国美附中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内隆重举行。本次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所有参加表彰大会的师生均通过测温入场;会场内参会人员要求全部佩戴口罩。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2019-2020学年在文化、专业、团学工作、综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同学,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担使命,全面发展。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副校长戴俊豪、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全体任课老师等出席活动,表彰大会由学生科科长胡云主持。

附中学生科科长胡云主持表彰大会

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发表讲话

 

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回顾了2020年附中师生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不平凡经历,总结了学校在党建引领、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她殷切寄语广大附中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始终不忘奋斗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砥砺攀登高峰,实现全面发展,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结合,勇敢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青春榜样

 

 

喜迎元旦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附中校领导宣读获奖名单,他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他们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获奖代表宋天悦同学发言

获奖代表宋天悦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专业、文化的经验和方法,谈到学习要有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胜不骄,败不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青春是用来拼搏的,只有不畏险阻的人,才能勇攀高峰,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风采。最后,宋同学代表大家感谢附中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学校对附中学子的殷殷关爱。

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2019-2020学年我校共有奖学金获得者159名。其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14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8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56名;进步奖获得者30名;专业奖学金获得者28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3名。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共有36名。

 

颁奖典礼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获得者领奖

2018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2019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2018级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2019级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2018级三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领奖

2019级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2020级新生专业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进步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领奖

 

2018、2019级专业奖学金

以及优秀团员、优秀团学干部代表领奖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一串串数字,一个个故事

拉近你我的距离

以艺术执笔

以梦想作画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

表彰促前行,砥砺攀高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国美附中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将以更佳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