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与展望 |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期末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安排

2022-02-03作者:

 

 

      2022年1月14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张俊作工作报告;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安排,综合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方世峰作工会工作报告。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校长张俊、副校长戴俊豪,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教职工大会由副校长戴俊豪主持。

 

 

 

      张俊校长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附中的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附中的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与荣誉;提出2022年附中工作计划;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安排,并对附中各位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校长张俊发言

 

附中分工会主席方世峰对工会在2021年所完成的工作、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的报告。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方世峰老师发言

 

 

 

 

假期安全通知

 

疫情无情人有情,家校合作守安康。

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根据省、校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精神,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每位国美附中学子的家庭安康,请大家共同协作,遵守以下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强意识 

 

 

进一步筑牢防控意识,继续遵守《中国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

2

 日报告 

 

 

放假离校后须每日在打卡系统中报备定位和健康情况。不提前返校。开学前14天,连续打卡获得返校码方可返校。返杭前须提前在企业微信中报告返杭时间、交通工具等重要信息。如果不能按时返校或者出现其他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并履行请假手续。如学生本人遇疫情密切关联情况,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进行健康管理措施并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

3

 做防护 

 

 

回家后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少聚集,尽量不到人员密集或封闭的公共场所。日常“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严格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4

 不远游 

 

 

不跨居住地省域长途旅行和赴境外旅行。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除家庭长期居住地外)。确需要离开居住地的,须通过企业微信办事大厅“离开居住地审批”审批。对未经审批,擅自离开居住地的学生情节较轻的将在一定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产生恶劣影响的从重处分。

 

在杭州的附中师生也请用心做好防护,继续配合防疫,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春暖花开来。

 

 

 

同心战疫待春回

杭州发布给全市人民的倡议书:希望市民朋友们“非必要不出门”,让城市静一静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我市遭遇的这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复杂。因疫情防控需要,相关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收紧,防范区的赋码政策出现调整,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但广大市民朋友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配合,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每一位市民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关切。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战疫绝不能有任何松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全市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守望相助、和衷共济,构筑群防群治抗疫严密防线,同心战疫待春回。

 

      请您安心留杭过年。特殊时刻,杭州就是您温馨的家,在这里,我们一起创造安全的环境、安心的氛围。希望市民朋友们“非必要不出门”,让城市静一静,且听风吟、静待春来。目前,我市粮油肉、蛋、菜、奶、方便食品、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药品、口罩、消毒物资等医疗物资储备充裕,您可安心过年。

 

请您用心做好防护。疫情当前,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请您用心做好防护、守护家人安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多锻炼;如去公共场所,记得“测温、亮码、戴口罩”;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海鲜、水果,要选择正规商场、超市。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

 

请您继续配合防疫。连日来,全市各级防控人员不眠不休、连续奋战,筑起了杭州防疫的长城;广大市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理解配合,汇成了冬日最暖的风景。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城市的大战大考,所有的防疫政策,都为了还大家一个安全的城市港湾,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信任、理解和配合。

 

“瑞雪兆丰年”,今日杭城有雪。天气虽冷,但我们内心火热;疫情虽险,但我们勠力同心。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春暖花开来。

 

恭祝各位市民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虎年生威!

 

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29日

 

 

 

 

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督促子女做好打卡等信息报告、居家学习、体育锻炼和健康防护工作,家校合作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有意义的寒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