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中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

2024-01-23作者:

 

 

 

为表彰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激励学生们爱国荣校、刻苦学习,继续发扬“附中人”奋斗精神,1月19日,2023年度中国美术学院附中表彰大会在象山校区2号楼小剧场隆重举行。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超群,校长张俊,副校长郑端祥,原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等五百余人参会,大会由副校长郑端祥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俊校长发言,寄语广大附中学子,要树立远大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注重品德修养,锤炼意志品格。他希望全体附中学子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未来事业追求中。

刘超群书记宣读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校设奖学金、中国美术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表彰文件。她向所有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檀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刘超群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张俊校长发言

郑端祥主持

优秀班主任牧政洪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檀洁发言

 

颁发奖项

2023年,附中在教学改革、校园文化、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甲辰龙年,将迎来建校95年庆典,“附中人”将接续奋斗,绘就新时代附中的大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