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为艺术战|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8级艺考动员大会

2021-12-07作者:

 

      12月3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8级全体师生在综合楼毕业班教室举行了艺考动员大会。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附中校长张俊,附中副校长戴俊豪,教务科科长赵艳华,学生科科长胡云,毕业班全体专业教师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懿老师主持。俞芳秀书记、张俊校长、戴俊豪副校长和毕业班老师们分别给毕业班同学送上了祝福,鼓励2018级学生从容应战,并以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今后人生的各项挑战。

      最后,附中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班同学分发定胜糕,“考前得食定胜糕,付笔轻取状元郎”,祝2018级旗开得胜!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发言

 

 

附中校长张俊发言

 

 

 

附中副校长戴俊豪发言

 

 

 

教研室主任杨正发言

 

 

毕业班房爱老师发言

 

 

毕业班兰飞老师发言

 

 

毕业班霍尧老师发言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何美婕老师发言

 

 

张懿老师主持

 

 

 

给同学们分发定胜糕

 

 

   

      本次动员会吹响了2022届艺术高考的号角,激励着每一位附中毕业班学子的斗志。吃上定胜糕,奔向考场。祝福毕业班的同学们,期待你们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