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新聘教师座谈会

2010-09-13作者:

    为了加强对新进青年教师的培养,使新进青年教师更快地融入附中这个大家庭,8月31日附中召开新聘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书记王其全主持,校长张浩、副校长陈宁、校长助理陈涛、教务科科长牧政洪、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俊及全体新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浩校长首先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附中的教学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一名新教师,首先要尽快转变自身角色,适应学校环境;第二,要尽快提高教学水平,注重因材施教;第三,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与学生沟通,保持学生个性;第四,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副校长陈宁就学院新进教师考核期管理、教师考核、岗位聘任等相关制度,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希望新聘教师们能迅速适应并成熟起来,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王其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进教师考核要求,并对各位新教师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继续保持工作热情,重视师德,着眼长远,找准定位,发挥特长,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