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校友会筹备组的公告

2022-10-25作者:

 

关于成立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校友会筹备组的公告

各位附中的校友:

 

中国美术学院自1928年创办至今,办学成就卓著,蜚声海内外,聚集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校友是母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二级校友组织的建立更是母校校友总会工作的基础。

 

为更好地服务附中毕业的广大校友,做好附中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在校友自荐和校友总会推荐的基础上,校友总会决定成立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校友会筹备组,并推选高而颐(60级)为筹备组组长,范达明(62级)、奚天鹰(64级)、顾致农(86级)、张俊(88级、附中校长)、卢涛(89级)、吴炜晨(94级)、翁祯琪(97级)、俞芳秀(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方世峰(附中教师、办公室主任)九人为组员。

 

目前,筹备组正在全面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工作,希望得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广泛宣传,主动联络,积极参与校友会筹建的各项事务和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请每位附中校友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校友会(筹)社群,然后点击右下角“”—加入社群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注册。

 

中国美术学院校友会

2022年10月12日

 

 

 来 源 |中国美术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