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学生的毕业典礼在附中隆重举行

2015-06-29作者:

  六月,又逢毕业季。9号下午3点,附中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15届学子的毕业典礼。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领导、2015届全体同学及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本次典礼由学生会热心组织,戴俊豪副校长主持。戴俊豪副校长先祝贺同学们毕业,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师恩,将来能回报母校。在会议上,陈宁校长也对学生寄予深切的期望,提出了一百年校庆让同学们再回母校相聚的邀请。专业教师代表杨正老师追述了同学们三年来学习的某些场景,回顾了师生之间默契的情感,提倡学生要有“为艺术战”的理想精神。文化教师代表刘正男老师用幽默而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同学的成长中点点滴滴的故事,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指导同学们暑假去及时完成该做的事情。

  本次的典礼庄重而热烈,同学们在一片欢歌笑语,感受着毕业的喜悦和对母校和老师依依惜别的情感。最后,在学弟学妹们两首动人的离别歌曲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