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招生考试 4月27日热点问题

2022-04-27作者: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招生考试

4月27日热点问题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22年招生考试线上模拟27日上午场,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如下:

一、考生无法取题,正确取题方法如下:

1、必须使用正确的链接下载并安装谷歌浏览器:

https://www.google.cn/chrome/

    2、按已发布的“艺术升”APP操作说明进行操作,考生通过以下链接,进入文化课取题通道:

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20355.htm

考生登入后点击“网络考试试题”菜单,找到对应科目的考题详情查看打印。

二、427日、28日晚(19:0022:00),文化课取题练习通道将持续打开,考生可模拟取题操作练习。

三、受疫情影响被封控考生的试卷邮寄方案,将后续公告。

四、427日、28日线上模拟考试,考生务必全部完成各项流程,确保熟知操作方法。模拟中如果使用了密封袋等考试用品,请及时更补,以确保正式考试时各项用品齐备。未按要求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在正式考试中出现操作问题,后果自负。

五、正式考试时间与科目:

430

文化课考试

上午7:00(开始)

语文、数学

下午13:10(开始)

英语

51

专业课考试

上午7:00(开始)

素描(白描)、速写

下午13:10(开始)

色彩(书法、古汉语)

 

 

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