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 鉴往知来 向史而新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党员教师参观“我的祖国 我的建筑”展览 | 附中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11-14作者:

 

党史教育

 

      2021年11月11日下午,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在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校长张俊、副校长戴俊豪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美术学象山校区12号楼一号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我的祖国 我的建筑”展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敏专门为附中党员导览。

 

      该展览从建筑的角度捕捉红色场景,以专业表达再现红色记忆,是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向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前辈和英雄模范致敬,向伟大共产党献礼!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

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以史为鉴

可以知兴替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附中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所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

历史长河不息,

时代考卷常新。

不忘初心使命,

奋勇砥砺前行!

 

附中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

      观展结束后,附中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综合楼会议室参加附中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俞芳秀书记主持。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发言

附中校长张俊发言

附中副校长戴俊豪发言

 

 

 

李凯老师发言

 

杨正老师发言

胡云老师发言

      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全票同意李凯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松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并组织学习了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