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传精神 | 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7-01作者:

 

 

 

 

 

附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七一建党节前夕,附中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讨论接收陈如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俞芳秀书记主持。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这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壮美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俞芳秀向附中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全校师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教师发展工作实际,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服务师生的实绩。

 

校长张俊发言

学生科科长胡云发言(左)牧政洪教师发言(右)

 

各党员教师踊跃发言,讲述自身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精神的深刻感悟与思想体会。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附中直属党支部现有党员教职工30人,下设专业、文化、行政三个党小组。此次会议党员教职工全体参加。

 

发展对象陈如阳同志汇报有关情况

 

一、陈如阳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戴俊豪(左)、汤颖(右)同志介绍陈如阳同志有关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戴俊豪、汤颖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同意陈如阳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三、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陈如阳同志的审查情况。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陈如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陈如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赞成,同意接收陈如阳同志为预备党员。附中直属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