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80周年校庆公告

2009-09-11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定于10月16日举办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在喜庆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创办于1929年的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是中国最早创建的基础美术教育基地,也是国内最具声望的中等美术学府之一。八十年来,几经风雨,几度辉煌,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历届校友们以骄人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为我国艺术事业的发展和文化事业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和光彩。为此,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新的教育形势下,中国美术学院附中依托中国美术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术高度,以培养艺术人才为办学目标,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扩展优质资源,优化办学条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保持着传统名校的优势,努力把学校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中等美术学校,不断为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培养优秀的后备生源。 
    回顾办学历程,联络师生情谊;内树教学质量,外塑附中形象。届时学校将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校80周年。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校友聚会母校,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我们热忱欢迎关心和支持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发展的各级领导、曾经在附中工作过的同志们、社会各届人士和朋友届时拨冗莅校;我们也热切期待各位校友和各界朋友对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的发展予以支持,共襄盛举!
 
    联系单位:中国美术学院附中80周年校庆办公室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
    邮    编: 310024    
    联 系 人:陈涛
    电    话:(0571)87200906(丰嫦)
             (0571)87200913(严海晏)
    传    真:(0571)86696221
    电子邮箱:  fz@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网址:http://gmfz.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80周年校庆筹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