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新学期工作任务

2012-02-14作者:

    2月12日,附中全体教职工到校集中,新学期开始了。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张浩校长、王其全书记、陈宁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其全书记主持。
    张浩校长首先向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就今年特别是本学期工作任务及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①各科室部门召集会议,明确岗位职责和任务,制订出具体实施计划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②积极应对美院“三位一体招生实施方案”,调整和改革专业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进一步完善学生学业成绩评价体系。③教学部门要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和稳定。重点做好毕业班各项工作。④做好2012年招生宣传、考试和录取工作。张校长最后强调,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宁副校长通报了寒假毕业班专业教学情况;强调针对学院三位一体招生实施方案,附中专业教学将做相应调整,要求专业教师要严格执行附中专业教学大纲。会上陈宁副校长还布置了11月份我校将举办“附中专业教师作品展”的工作任务。
    王其全书记在讲话中要求:①明确工作任务、职责、目标,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例会制度,统筹协调,相互配合。③积极落实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毕业班教学、招生工作、教育论文汇编和教学研讨会、职称申报等。④抓好综治工作,加强安全稳定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稳定教学和工作秩序。
   会上,各职能部门通报了相关情况。(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