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顺利完成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学前工作

2013-09-03作者:

  8月20日,附中毕业班开始正常教学,因此,附中教职工提前结束暑假休息,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学前工作中,在8月18日至9月1日的这段时间里,附中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毕业班报到、毕业班学生家长会、毕业班开学,2013级新生寝室安排、新生报到注册、新生家长会、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等一系列的工作。

  在毕业班和新生家长会上,学校首先介绍了10级学生参加高考的情况,然后就今后的安全稳定、新、老生下阶段的教学安排、学生工作方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和沟通。

  在25日至31日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目睹和感受到军人严明的纪律,坚强的意志。在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受了烈日的炙烤,经受了风雨的洗礼,以顽强拼博的作风和敢于吃苦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规定的军训科目。

  在军训期间,学校还安排了新生校纪校规教育,寝室内务整理教育,新生摸底考试,安全法制教育和校史教育专题讲座等一系列课程,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附中学习、生活环境,完成由初中生到附中生的转变。

  在最后的闭营仪式上同学们用饱满的情绪,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为附中的军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