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公开招聘文化教师的公告

2018-12-12作者:

因工作需要,现委托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部分文化教师,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3个岗位共3位教师。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人数

专 业

    岗位要求

 薪酬标准

政治教师

1

政治

1、 学历:应届生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国重点师范大学毕业;非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学历及以上,中级职称及以上。

2、 年龄:35岁以下(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3、 其他要求: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具有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教学骨干优先。

 

 

 

   面议

历史教师

1

历史

数学教师

1

数学

二、 相关事项说明

1、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2、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或提供信息不真实,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不予录用。
    3
、应聘报名截止日期:20181231日。

    4、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学校根据应聘资料组织初审,初审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考核事项。

三、联系方式

1、有意向者可将本人应聘岗位及个人简历寄至:浙江省杭州市转塘象山352号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综合办(邮编:310053), Emailchenyy@caa.edu.com  

2、联系电话:0571-87200906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