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后浪——附中学子勇追少年梦 党员教师护航守初心

2020-07-19作者:

庚子年,骊歌轻响

钱塘江畔潮起潮落

象山校园花开花谢

斑驳的墙壁是时光烙下的印记

青石板小路是你寻梦的小径

 

线条轻轻地勾勒,不蔓不枝

墨汁渐渐地渲染,如烟如雾

不知不觉三年时光已在指缝笔尖悄然流转

从懵懂青涩的少年

到意气风发的你们

 

2017级国美附中同学

必将在人生路上

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心有所向,方能远行

后浪奔涌,未来可期

你我约定,不负家国

青春联袂,以梦为马

奔涌吧,后浪

 

祝附中学子2020年高考必胜,金榜题名

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7级高考动员会

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之下,助力同学们在高考中更上一层楼,是全体教师共同的责任。附中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保证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员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工作各方面,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7月6日下午,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7级高考动员会暨国美附中党支部“附中党员教师守初心 护航2020年高考、校考”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为同学们最后的冲刺打气助威!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副校长戴俊豪,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正、全体三年级任课老师等出席活动,动员会由教务科科长赵艳华主持,现场党员教师都以饱满高涨的情绪投入到此次大会中。

大会伊始,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给大家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附中为2017级同学送上殷殷嘱托,张老师作为毕业班老师对同学们专业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和厚望;他代表全体毕业班教师承诺必将倾己所有、全力以赴。张老师充满亲和力的话语,让全体2017级同学们充满了信心和勇气,会场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副校长戴俊豪寄语2017级同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正发言2017级年级组组长刘正男老师发言汤颖老师发言赵秉辰老师发言龙春老师发言教务科科长赵艳华主持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扬附中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国美附中党支部开展“附中党员教师守初心 护航2020年高考、校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附中党支部书记俞芳秀,附中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牵头,经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党员教师踊跃参与2020年高考送考活动。党员教师们敢担当勇作为,身先示范,秉持着“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为助力高考、校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党员教师清晨为2017级同学送考

 

 

 

 

党员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在考场外守候同学们

党员教师龙春为同学们佩戴“必胜”手链党员教师胡云、方世峰为同学们佩戴“必胜”手链“必胜”手链,有你必胜

为艺术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