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一行深入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2作者:

 

      2020年10月20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副校长戴俊豪等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

   

  党委书记金一斌一行徒步来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金一斌一行实地察看了附中教学楼、寝室楼等场所

党委书记金一斌首先深入到附中文化课课堂和专业画室,随堂看课听课,每到一处,金一斌书记都聚精会神,详细询问了解附中课堂教学和师生的具体情况。随后,走访了附中寝室楼、综合楼等场所,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

 

     座谈会上,附中主持工作副校长张俊作了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听取汇报后,对附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附中是一所有九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名校,附中品牌在,历史在,依托中国美术学院,新时期应该走出更好的道路。学院党委对附中寄于厚望,把附中办学纳入学院发展的整体布局中。找准定位,把附中办成专业类的顶尖附中,办成美院吸引人才的金字招牌。学院将为附中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附中班子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十四五”规划,科学定位,统筹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