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秋光里,防疫不松懈 | 附中学子新学期体检、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2021-09-22作者:

扬帆秋光里,防疫不松懈

“应接尽接”共筑防疫长城

 

      秋光正好,扬帆起航。开学第一周,国美附中学子趁着“秋日晴”,伴着“象山月”,开启了2021-2022学年新篇章。9月11日,依据各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应接尽接”,附中统一部署、协调统筹,新学期学生体检、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01

天行健,正当时

2021级新生体检圆满完成

      9月5日,国美附中迎来了140位新同学。第一周的校园生活紧张新鲜又收获满满,周末,在老师们悉心组织下,9月11日上午,他们来到西湖二院进行入学体检。

 

 

   

组图1:进场有秩序,行动听指挥,为附中学子点赞

 

 

   

组图2:身体各项目检查到位,健康的体魄是学习的基石

 

      习总书记曾说:“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健康的体魄是学习的基石,希望2021级附中学子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忘求知学艺初心,“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展现出忠于时代,属于自我的风采。

 

 

 

 

 

 

02

防疫绝不松懈

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9月11日下午,国美附中各级学生有序前往同德医院进行第二批疫苗接种。

 

 

  

 组图3:接种前的准备工作,耐心,细心

 

  组图4:附中学子接种疫苗

 

 

 

 

 

03

严谨细致

学生健康永远是“重中之重”

      少年承载着国富民强、民族振兴的希望和梦想,少年也是一个学校最美好的风景,最宝贵的财富。学生健康永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做好防疫任务,守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创造一个平安、健康、美好的学习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