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为 强国有我|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21年表彰大会暨元旦迎新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展风采——附中迎新年拔河比赛

2022-01-08作者:

     

     

 青春有为 强国有我——国美附中2021年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31日,中国美术学院附中表彰大会暨元旦迎新系列活动在综合楼小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2020-2021学年在文化、专业、团学工作、综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同学,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担使命,全面发展。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校长张俊、副校长戴俊豪、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等出席活动。

附中学生科科长胡云主持表彰大会

 

7时30分,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杨笑月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然后,她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经验和方法,谈到要怀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多和身边的同学或老师进行交流,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适当增强体育锻炼,多看展,亲近自然,用青春力量在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增强本领。

获奖代表杨笑月同学发言

 

 

  青春榜样  

 

      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共评出2020-2021学年奖学金获得者237名。其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21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2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83名;专业奖学金获得者46名;学习进步奖获得者45名;思想品德优秀奖获得者54名,文明班级3个,先进团支部2个。

 

 

      附中学生科科长胡云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颁奖典礼

 

 

 

 

2020-2021学年“三等奖学金”各年级代表领奖

2020-2021学年“二等奖学金”各年级代表领奖

2020-2021学年“专业学金”各年级代表领奖

2020-2021学年“一等奖学金”各年级代表领奖

2020-2021学年“思想品德优秀奖、文明班级、先进团支部”各年级代表领奖

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获得者领奖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代表学校,向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各类奖学金获得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俞芳秀书记回顾了2021年附中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喜人成果。总结了学校在党建引领、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她殷切寄语广大附中学子,坚守为艺术战的初心,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爱,学好本领,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强健的身体 ,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讲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努力奋斗,勇毅前行,描绘出中国未来发展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

      最后,祝愿毕业班的同学在接下来的选考、校考和高考中都能取得好成绩,期待捷报频传,金榜题名!祝愿所有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全体教职工育人为本,育德为先,责任为重,团队为力,工作顺利,桃李芬芳!祝愿附中这个“艺术苗圃”永葆青春!

 

  凝心聚力展风采——附中迎新年拔河比赛 

 

 

 

12时整,学校在综合楼小广场举办了2022年庆元旦迎新拔河比赛。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组成一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激昂而热烈的加油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附中学子们展现出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精彩的表现令人振奋不已。

 

 

 

 

 

 

下午3时,附中教师参与了学校在象山校区田径场举办的2022年庆元旦师生迎新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