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开展以党代表进公寓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12-05作者:

  为增强党代表与党员群众师生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党代表的作用,加强党代表履职责任感,附中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组织部的部署,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积极推进《附中教职工进公寓》制度落实的同时,组织开展“党代表进公寓”活动。

  2016年11月,由附中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重点立项活动——寝室公约大赛,经过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一幅幅公约设计作品诞生了。

11月30日在学院党委组织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活动进入了评比打分阶段。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学院团委、附中党代表的老师们组成的评比小组实地走访参观了宿舍并给寝室公约大赛的作品进行打分。

  评委们认真观看了学生的公约作品,仔细阅读了公约的内容,一幅幅内容丰富、设计别致的公约,让老师们赞不绝口,纷纷在自己喜欢的作品上贴上爱心标志,本次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和最受喜爱的作品若干。

  通过活动让党代表走进公寓,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学习以外的成长过程,关注学生的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密切师生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附中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学院培养更多优质的生源,做出附中的一份贡献。

  通过本次公约大赛的开展,附中党支部进一步明确党代表的身份意识,唤醒党员意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通过活动,引导全校党员师生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