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业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基础部观摩交流

2008-10-20作者:

    10月15日上午9点,我校各年级素描专业教师在张浩校长、陈宁副校长的带领下,与我院基础部进行了观摩交流的教学活动。

    在基础部副主任于振平老师的陪同下,我校专业老师相近走访了基础部的各专业教室,共同观摩基础部的课堂教学情况。期间,与基础部的部分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和了解,并相互交流切磋,以期能进一步熟悉现在基础部的教学情况和教学思路及课程安排等情况。以此希望能在附中的专业教学上与大学部达成一致,作好铺垫,同时也能进一步深化附中的专业教学目标和方向。

    观摩完课堂教学情况,在会议室里我们与于振平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各自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见解,于老师详细介绍了基础部的教学任务和教学方针,并一起畅谈了整个美术专业教学的大环境和考前教学的种种情况,整个交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张浩校长提出了学校的一些教学上的想法,并希望能与基础部长期保持这种联系和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