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向前 为艺术战|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9级艺考动员大会

2022-12-02作者:

 

 

“白苎新袍入嫩凉,春蚕食叶响回廊。”2022年浙江省艺术类专业联考即将到来,为了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取得佳绩,12月2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9级全体师生在综合楼毕业班教室举行了艺考动员大会。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附中校长张俊,学生科科长胡云,教务科科长赵艳华,毕业班全体专业教师和班主任牧政洪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正主持。俞芳秀书记、张俊校长和毕业班教师们分别给毕业班同学们送上了祝福,鼓励大家放松心态,从容应战,发挥出自身最佳水平,不负青春,勇毅向前。

 

 

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校长张俊、文化教师代表牧政洪及毕业班全体教师为2019级同学们送上祝福

为同学们分发定胜糕

 

“考前得食定胜糕,付笔轻取状元郎”

附中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班同学分发定胜糕,祝2019级同学们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