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孙景刚教授来附中指导教学

2016-12-26作者:

12月13日,我校邀请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油画系孙景刚教授到校指导。

孙景刚教授首先观摩了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毕业班学生的素描、速写、色彩作业,与附中专业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附中毕业班教学的情况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随后,在附中美术馆为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教师和学生做了题为《略谈绘画一二》的讲座。

讲座中,孙教授对附中学生的作业进行了精彩点评,高度赞扬我校的专业教师团队与高素质学生团体。讲座中孙教授与学生分享了自己如何踏进艺术之门,如何在艺术上建立自信,建议附中学生要时刻以绘画艺术大师为学习目标,选择适合的学习策略,提高自己的艺术综合素养,不断拔高艺术的创新能力,为艺术战。讲座后半段是提问环节,孙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附中学生在绘画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讲座最后,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校长陈宁教授,作了圆满总结,讲座在响亮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专业教研室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