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顺利完成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学前工作

2016-11-16作者:

     9月初,杭州刚刚结束G20峰会,附中教职工也纷纷结束暑假休息了,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学前工作中,在9月16日至9月19日的这段时间里,学生科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新生寝室安排、新生报到注册、新生家长会和入学教育、二年级下乡动员会等一系列的工作。
  在9月16日的新生家长会上,学校首先介绍了2013级学生参加高考的情况,然后就今后的安全稳定、新、老生下阶段的教学安排、学生工作方向,与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比如手机使用、学习习惯的养成等问题。
  9月19日,二年级将出发前往安徽歙县进行为期三周的下乡写生,在18日中午的下乡动员会上,带队老师详细的介绍了下乡地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乡的教学安排,要求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保证下乡写生的顺利进行。

  在开学后的一周里,学校还针对新生安排了新生校规礼仪讲座,学籍管理讲座,安全法制讲座和校史专题讲座等一系列课程,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附中学习、生活环境,完成由初中生到附中生的转变。

  在学前教育结束后附中还组织了一场校纪校规考试,检测学生在学前教育阶段对校纪校规的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