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期中工作会议

2018-12-13作者:

  为促进我校班主任团队的有效成长,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的水平,我校全体班主任于2018年12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

  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方世峰老师主持,各班班主任老师详细介绍了近期带班情况,三年级同学刚刚参加完选考、学考,又要面临省联考,在紧张的学习中,班主任老师与家长们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帮助孩子们舒压减压;二年级同学下乡写生回校后,一方面要加班加点补齐落下的文化课,另一方面在即将报名高考学考之时,又要面临专业和文化等多重压力选择;适当的压力调控是对二年级同学的要求。一年级同学经过半个学期的适应,已经渐渐融入附中的学习节奏和生活状态,在专业课和文化课的不断交汇中向着梦想不断前行。

  随后,俞芳秀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嘱咐老师们从身体、心理、学业等多方面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做好与学生、与家长、与学生科的沟通,做好班主任工作台账的记录,工作职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