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附中篮球赛报道

2009-11-24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一年一度的学生篮球赛于2009年10月19日—2009年10月29日举行。
    赛前,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同学积极组织安排,制定详细的比赛计划。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实行抽签分组。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担当比赛的裁判为国家级裁判和院篮球队成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友情支持。正是有了这样一群认真负责的组织者,比赛进行的井然有序。
    虽然天气微寒,可是整个篮球场却散发着激情与活力,每一位球员都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熟练的运球 精彩的过人,一次次进球,一次次抢断,一次次反击,都让人心潮澎湃,引来阵阵尖叫与呐喊。夕阳西下和逐渐下降的温度,褪不去那份场上的激情和场下的那份热情,鼓励的呼喊与支持的掌声一直伴随到比赛的结束。
    在10月29日的决赛中高二(3)班获得了冠军 。比赛总有输赢,但大家努力过,拼搏过,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胜利者。
    本次篮球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再次感谢每一个为比赛付出的同学。
团委供稿   

冠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