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戏三昧”国美附中2017年元旦晚会

2017-01-14作者:

  2016年12月31日。阔别连日肃寒,附中三百余师生济济一堂,用一场别具附中精神的元旦晚会为丙申年画上句号。

  这场元旦晚会,历经三个月的准备,数十次的大小彩排,终于在这天搬上了台。“始于足下,眷于时长。宿于逆旅,游戏三昧。”这十六个字涵盖了整场元旦晚会的精神面貌,也预示着全附中明媚的2017。

  始于足下。走再长远的路,都是从脚下的第一步开始的,而附中正是我们艺术生涯的起点。由话剧社带来的《威尼斯商人》《鸿门宴》两出剧,巧妙的结合了我们即将面对的考试,积极预祝附中取的优异成绩。

  眷于时长。正如主持词里写的那样:“我们的纸可能太薄,墨可能太淡,书写不透这三年,可我们能活得像自己,活得像附中,用生活来录刻这样的2016这样的2017,这样的未来。”

  宿于逆旅。人生是逆旅,我亦是过客。校乐队开场一曲《心要野》,舞蹈组服装组为我们带来的炫目表演,校合唱团的人声合唱都展现了一个不平凡的附中。

  游戏三昧。自在无碍,不失定意,游戏处之,超然自在。在你方唱罢我我登台的未来,每一个附中人都将是自己的导演,编剧一出明媚的未来。

  撰文:学生会编辑部孙子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