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2010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10-09-02作者:

 
    8月2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10级150名新生,身着迷彩服,在武警钱塘江大桥守桥模范中队的官兵指导下,开始了为期七天紧张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在军训中,同学们目睹和感受到军人严明的纪律,坚强的意志,在教官的指导下,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受住了烈日的炙烤,经受了风雨的洗礼,以顽强拼博的作风和敢于吃苦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规定的军训科目。在这期间,学校安排了新生校纪校规教育,内务整理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张浩校长还为新生作校史教育专题讲座。
    8月30上午,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校领导张浩、王其全、陈宁,学生科长胡云、团委书记方世峰、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闭营式。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充分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检阅了受训学员方队,并观看了同学们的汇报表演。书记王其全对军训工作作总结讲话,他对教官的辛勤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科、团委和班主任的军训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对军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期一周的军训,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纪律观念以及竞争意识,也锤炼了大家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意志。
 
校领导检阅
 

新生军训会演

 

新生军训会演

 

学生科长胡云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颁奖

 

王其全书记总结讲话

 

新生合影

 

蔡浩老先生作革命传统教育

张浩校长作校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