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开展“红五月”校园文化节活动

2011-06-03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附中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品位,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如期举行。在班主任和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各班积极响应,举办了“历史的选择,伟大的使命”党史知识有奖竞赛;“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90周年黑板报评比;红色的火炬在延续——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班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的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班班唱”活动;主题诗歌朗诵大赛;多人跳绳、拔河比赛,这些由学生科、团委、文化教研室、工会、体育组联合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组成了这个名为“红色五月”的校园文化节的内涵。
     附中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一系列活动,营造蓬勃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学生进行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201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