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举办拔河比赛

2012-04-11作者:

      为了丰富附中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3月20日中午,一二年级拔河比赛在校园内热闹开场。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6支代表队,每队各为20人,以淘汰方式晋级。裁判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各自全力以赴,展现自我。经过多日的比赛,二年级三班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桂冠。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在啦啦队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参赛队员卯足了劲,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学校领导、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也在一旁给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更融洽师生关系,加深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比赛成绩
第一名:二(3)班
第二名:一(2)班
第三名:二(1)班
第四名:一(2)班